首页 / 贵金属 / 铂金 / 现货铂金交易买卖是当天完成吗?

现货铂金交易买卖是当天完成吗?

 编辑: 贺一  发布时间:2024-03-21 16:57:01  标签:现货铂金交易制度  浏览:3
摘要:现货铂金的交易与期货铂金的交易最明显的不同,就是现货铂金交易结束之后可以直接提取实物铂金,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聊聊关于现货铂金的交易信息。现货铂金交易买卖是当天完成吗?现货铂...

现货铂金的交易与期货铂金的交易最明显的不同,就是现货铂金交易结束之后可以直接提取实物铂金,今天就跟小编一起来聊聊关于现货铂金的交易信息。

现货铂金交易买卖是当天完成吗?

现货铂金的交易买卖完成时间需要根据用户的交易方式进行判断,如果用户是以现货全额交易方式来投资现货铂金,那么铂金的交易买卖确实是当天完成的,属于T+0交易制度;而如果用户是以延期交易方式来投资现货铂金,那么铂金的交易买卖就是隔天完成的,属于T+1交易制度。更多关于现货铂金的交易规则可以点击>>>现货铂金的风险保证金如何收取的?查看。

现货铂金不同的交易方式有什么区别?

1、所需的交易资金准备有所区别,用户在投资现货铂金时,以现货全额交易方式的,需要在交易前将合约价值的同等量资金注入账户进行交易;而用户如果是以延期交易方式的,只需要在交易之前准备合约价值的8%资金就可以进行交易,第二天补足即可;

2、交易时间不同,用户在投资现货铂金时,以现货全额交易方式的,全天交易日都可以完成交易买卖,而以延期交易方式完成的,用户必须在交易所规定之前补足资金进行买卖。

相关文章